静かにことばは揺れている


@山回。

【莲鬼】

口嗨。


ooc预警。




  我曾经问过鬼城,虽说不太带有着好意,但我确实是笑吟吟的看着他。他没有张开那安静了一上午的嘴边,仅仅是哼笑了一声,随后靠近了我。


  伊允,你问的问题可真是锐利呀。鬼城揉弄着我理好的头发,又掐了一把脸。


  鬼城破天荒的弄着自己用发胶做好的,他自诩为很潮的发型,漫不经心的低头嘟囔着。


  我问他,你有真的喜欢的人吗?


  他说有,接着就没有再说些什么。那对镰刀上染满不该拥有的腥气,像是想到了什么之后,笑出了声。


  那个现在沐浴在莲花和鲜血中的人啊——


  “鲜花依旧,我仍然爱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止境月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